到底什麼人叫做訓練師

好像沒有定義齁

訓練師執照

感覺上好像哪天我創個協會認證自己就好了

那我看我訓練的方法就知道我是

恩~~我敢保證

你今天去奇摩知識+搜尋

馬上就能找到ㄧ堆訓練狗的方法

那我帶的狗很厲害

ㄟ~~你是不是去買的呀

或者說不定你就只能訓練這一隻

你說需訓練還有很多深奧的技巧

真的是有

我也覺得

但是有些人天生就有慧眼

也許他不能把那方式表達出來

但是他知道怎麼做

 

 

最常說的

兩個訓犬師會聊的話題

就是第三個訓犬隻做錯了

所以各位訓犬師別再那麼輕易透漏你的方法

輕易得到的東西是不會被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b5c2d9e6f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