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狗亂叫怎麼辦

 

很多人再這篇中發表了一些方法

 

我會說 這些方法都很好

 

真的

 

有些人還想不出方法呢

 

但是其實胖虎很不喜歡討論方法

 

為什麼呢

 

簡單的說

 

你怎麼看待訓練師這個行業

 

現在網路世界這麼發達

 

很多人有問題就上網問

 

這是很好的

 

但是他們怎麼看待你的方法

 

每個人的方法各有優劣

 

根據每個人的喜好

 

發展出各類型的方式

 

我不敢說我的方法好

 

但是一定會有批評的聲浪

 

很多人花了許多時間跟金錢學習相關訓練知識 (就是你啦)

 

有些人上網問問就能得到

 

感覺似乎不太公平

 

而且很沒有意義

 

 

難道我還要跟你說

在幾秒之後狗反映要是怎樣然後你就怎樣

緊接著在三秒之內然後把這東西對著向上45度角

用兩公斤的力拋出

在地上做兩次彈跳後

然後雙手微微張開五十公分

吸入五秒中的空氣後

緊接著用50分貝 重音的口氣下達指令

如上方法的教學

真的有學到些什麼嗎

這些都是多餘的

 

 

因此我反而覺得灌輸觀念倒是不錯

 

有了觀念後自行去研發自己適合的方式

 

才是真正重要的

 

 

 

 

比方說

如何對付上班會遲到的人

方法真的很多

罰錢

禁假

罰勞役

寫報告等等

但是不如你直接敎他從另一個角度去看世界

 

防止狗狗吠叫

毒啞他

歌掉聲帶

你覺得你的方法好

我覺得這也不錯呀

 

所以我說不討論方法

僅作概念溝通

 

 

 

只少目前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b5c2d9e6f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