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好可愛.JPG

 

這幾天...

 

把我操的最兇的狗...是誰

 

就是他...

 

看啥.JPG

 

pasha~~

 

因為訓練他....

 

前些日子運動量還蠻大的

 

他的搜索就像是他主人的前一隻狗一樣

 

無頭蒼蠅....

 

可是體力又沒他那麼好....

 

一下下就虛脫沒力了

 

玩耍的狀況普普通通...

 

不過會隨體力跟次數快速降低....

 

我看我有得練了...


-------------------------------------------------

 

再來是他...

 

無標提.JPG

bvlgari...怎麼唸

 

包格瑞...包規瑞....就是寶格麗啦...

 

不過每次念的時候舌頭都會打結

 

就變成寶貴 寶貴....

 

好吧...你就叫寶貴好了....

 

跟你媽媽長的真是一個樣

 

黑黑.JPG

有一次晚上...我看到你怎麼住在你媽媽的房間....

 

原來..長太像...他的主人認錯..關錯房間了

 

寶貴他一附就是好可憐的樣子

 

真想叫你小可憐....

 

誰能幫我把他送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b5c2d9e6f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