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

我是胖虎


                                                      (葉子拍的不錯吧  用綠葉襯托我胖虎)

 

我是胖虎喔

今天我發現了一件很好玩的事


我看到有一個人

一直往前衝望前衝往前衝喔

好好玩喔


胖虎就一直一直追殺過去

衝~~~~~~~~~阿


咦??怎麼有人倒在這裡

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起來啦~~


 

黑黑    終於被我叫起來了耶

我的新目標  獵殺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b5c2d9e6f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