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颱風真是有夠慢的

胖虎我跛腳都走的比他快一些

颱風天風雨交加

害我都不敢去大變尿尿

好嚇人喔

嚇到尿在房間裡面

臭臭

那個誰

快來幫我清一下

 

 

很多人關心我的腳吧

要是這次在沒有任何意外為前提了話

因該下週就可以運動了

我從六月受傷

前前後後因為去打針便便

被我妹妹夏朵欺負

好了又跛

好了又跛

現在快要好了說

 

 

 

 

網路上

有很多文章是批評搜救犬的文章

大多是這個領域

或是接觸過這領域的人

當年自稱是救難犬之父的人

搞砸了這個領域  (生下了畸形胎)

當時消防署當然也脫離不了關係(給的DNA不夠健全)

在此領域失敗的人

深怕後面的人成功

在網路上大放厥詞批評搜救犬沒有用 ---找罐頭

成唯一大阻力

拜託

現在全台灣通過認證能真正能執行救災的瓦礫堆災害搜救犬  <-----我是說瓦礫堆喔

只有五隻

請不要再拿生命開玩笑了

 

 

比起外國

技術經驗落後

犬隻血統劣等

加上原本失敗率高

本土第一隻國際A級犬已經產生了

但要能訓練有國際級高水準的搜救犬還要些日子

這搜救犬這領域

不管是民間還是公家

都還是有一群努力嘗試的人

請給他們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b5c2d9e6f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