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胖虎帶著我的胖主人到中山區 大直一帶閒晃

胖巧 .... 喔不 是碰巧    真的是剛好給我遇到

我遇到誰呢

我騎著車載著我胖胖的主人

經過大直消防隊

剛好看到有些人在分隊外面玩我的族人

我叫我主人下車問

原來就是大名鼎鼎的台北市搜救犬

底下就是搜救犬的金字招牌雪麗還是雪莉壓

八年前就到台灣來闖蕩了

人生地不熟還有這樣的成績

真是優秀

算是族人之光了

我就跑過去跟他打招呼

嗨 我是胖虎你好 

久仰你的大名了雪小姐....喔不是雪阿姨  .......咦???????????????

?????

雪小姐你的毛咧

 

毛咧

 


 

ㄚ你的毛咧


雪小姐說

今年夏天太熱了

所以我把他給剃掉了

 

這是我對抗炎炎夏日的方法

記得配著高級狗乾喔


 


                                                                                (乘涼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b5c2d9e6f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