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文章了耶....

 

為什麼呢??

 

因為最近實在是沒有空拿照相機

 

理由咧??

 

哎呀...

 

自從退步到無狗階級後

 

每次訓練....好像我是患者的固定班底

 

任何一隻狗..好像都是我在躲...

 

不管是大狗 小狗 好狗 爛狗...

 

 躲一個是我 躲兩個也是我...

 

 要我躲是沒關係...

 

 

但是不要像白痴ㄧ樣只會跟我說叫的好就給...

 

 有些狗在我心裡 從來沒好過  那我到底要什麼時候給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終於有空讓助手來幫我照相

 

  出發囉..JPG

他是   F I D O

 

目前表現算還不錯的小朋友 

 

現在約9個月大 

  

公的...徵小女朋友...

 

上.JPG

 

不求他是搜索的天才

 

只希望他目前能穩定成長

 

下.JPG

 

目前 F I D O 的訓練次數跟頻率都不是很足夠

  

不過表現卻比想像中的好很多... 

 

前些日子還有點問題...

 

不過經由助手的努力...終於有稍微的好轉了

 

找.JPG

聽我找來的攝影公差說...

 

 他追緝氣味路逕很清楚

  

不像他自己的狗一樣...

 

像無頭蒼蠅的亂找...

 

找到.JPG

 

發現人後 開始吠叫  ---    不滿意 但可接受

 

玩.JPG

比PASHA充足的玩耍慾望...

 

做起來真叫人安心呀

 

再加點油吧~~

 

說不定以後要靠你了

 

溜.JPG

 繞跑~~~ 

 

好吧...你就暫定是胖胖的接班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b5c2d9e6f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